推遍天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319|回复: 13

新人报道卖个萌~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21

帖子

161

积分

推遍天下小编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1
发表于 2015-4-13 13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喵~~~啊呜~~~~~~~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主题

1274

帖子

3833

积分

责编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833
发表于 2015-4-13 13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新朋友,快快报上微博id,照片照片交出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3 13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出微博id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1

帖子

161

积分

推遍天下小编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3 13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博id金小胖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

主题

339

帖子

1089

积分

责编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89

卸任执委

发表于 2015-4-13 13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!新人你好!熟面孔,和微博头像差不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341

帖子

105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51
发表于 2015-4-13 20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艾玛这个新人我认识,太不容易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1

帖子

161

积分

推遍天下小编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4 09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云止 发表于 2015-4-13 20:56
艾玛这个新人我认识,太不容易了!

咦咦咦?真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4 12: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啊跟我互关的!欢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1

帖子

161

积分

推遍天下小编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4 12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ophiaX百足不僵 发表于 2015-4-14 12:06
啊跟我互关的!欢迎!

谢谢~~谢谢~~

点评

总结一下:别看是小众论坛(误),在这里总是能碰上熟人的……(并不误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14 13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主题

1274

帖子

3833

积分

责编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833
发表于 2015-4-14 13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总结一下:别看是小众论坛(误),在这里总是能碰上熟人的……(并不误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1

帖子

161

积分

推遍天下小编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4 14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读我书 发表于 2015-4-14 13:44
总结一下:别看是小众论坛(误),在这里总是能碰上熟人的……(并不误)

哈哈哈,很正常,因为流量入口其实就是熟人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4 17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哈哈哈看头像就知道是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1

帖子

161

积分

推遍天下小编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5 09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巴罗莎-痴汉脸 发表于 2015-4-14 17:28
啊哈哈哈看头像就知道是你!

看头像完全不知道是你呢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5 16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xellossking 发表于 2015-4-15 09:25
看头像完全不知道是你呢~~

围脖头像是好几年没换过,论坛就用(和大家本人都高度相似的)信喵了。好在ID还是一样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服务支持:DZ动力|推遍天下  

GMT+8, 2019-1-19 18:09 , Processed in 0.166726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